close

 IMG_4092  

這間位在民權東路和瑞光路上的這間四季補藥燉排骨老店,招牌很大所以應該不難找,說到這藥燉排骨應該是依和莉二人在唸書時吃到現在的一家店,在內湖飄香許久 ,至於開了多久不知道,你不知道沒關係現在知道也還不晚 , 看招牌你以為只有藥燉排骨嗎,錯~裡頭超多東西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ㄧ進店裡就會看到很整齊乾淨選擇很多的大菜小菜,依覺得他們的東西都有一定的品質,吃過的都還不賴,萬一你是很挑嘴他也不至於會覺得是地雷,蠻適合下班三五好友來吃吃小菜喝喝啤酒哈拉一下生活的酸甜苦辣

 

今天依來這兒吃午餐,雖然外頭35度也沒澆熄我來補一下的熱情,不過看到牆上寫了涼拌木瓜絲,就覺得應該要點一盤來消暑一下

嘿嘿~我就說他們東西做的都算蠻到位的,重點是價格也很合理,這樣一碗賣三十元我吃剛剛好!!!

IMG_4089

招牌藥燉排骨

肉和骨頭的部位大約各半所以大概有三根骨頭三塊肉,肉質不算軟嫩(不過剛好依依我詭異的蠻愛柴肉的....老闆不要打我我不是說你肉柴拉,我是說你的肉沒軟嫩而已但我還是喜歡)但四季補的湯頭我很喜歡~~~喝個三碗沒問題,不知道有沒有加湯的服務><呵呵

 

哇哇哇~~~麵線可是依的最愛,今天來吃飯看大家都是點一碗藥燉排骨一盤麵線,男生會再多點一碗滷肉飯,這應該是最多人點的組合吧!

有機會也去吃吃看吧~~補一補!!!

  

arrow
arrow

    依小豬與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