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又是東區~其實真的不是依依成天想往那兒跑,只是因為東區的位置通常都是中心點,畢竟大家住的地方都不一樣,如果姐妹朋友們想聚個會“東區”一定會是大家說OK的地區

IMG_0121.JPG

 那麼這間雞匠呢說起來和我的情史也有好幾年了,第一次是朋友帶我去然我我就深深的愛上它了,瘋狂的時候一週應該有去三次吧!!!而且這段期間老闆已經整修過兩次當然也意味著菜單上的價錢也漲了兩次,這次是重新裝潢後第一次進去,和早期較日式風味的裝潢有些不太一樣,變得較時尚感一點,雖然依依我很喜新厭舊,但坐在裡頭這裝潢的感覺似乎沒有以前那種輕鬆感,好的,那我們就來說說今天相約在雞匠的起頭吧,故事是這樣的,依依一早就在FB發了篇取暖文,抱怨著吃完早餐有多麼不想踏進辦公室的感覺~接著同病相憐的姐妹馬上邀約說晚上一起喝一杯,然後我們就在這邊出現了!

 IMG_0124.JPG

這畫面看起來是有點奇怪,為何還在看菜單就已經有啤酒在桌上了呢,因為一來是我們都好渴二來是我們今晚的主題就是來喝酒當然食物就是配角慢慢來就好

IMG_0125.JPG

 在這間店呢我就不多贅述他的東西有多好吃了,因為來吃過這麼多次,這邊的東西真的是找不到地雷,隨便哪樣都是在水準之上,那因為今天要來喝酒,當然肉一定是不能少的!

IMG_0126.JPG

魔鬼就藏在細節裡,我想在這家店就可以了解,因為一個看似普通的烤香菇,上面的白蘿蔔泥細蔥和那自製的醬汁搭配後就變成了一道吃起來感覺很頂級的料理

IMG_0127.JPG

這個雞肉蔥串其實到處都有賣,但是依依吃遍了大江南北的居酒屋就只屬雞匠的雞肉蔥串最好吃了,重點是它每一次都烤得這麼好吃,因為有些店的品質很不穩定有時候好吃有時候不好吃,那種要碰運氣的感覺很差,討厭被不好吃的食物強姦我的嘴巴和佔據我的胃(這句話會說得太重嗎....但是我的真心話)

IMG_0128.JPG

炸雞軟骨(下酒菜必點)

IMG_0129.JPG

喔喔喔~雞匠必點除了雞肉蔥串外就是這個明太子烤洋芋,有時候明明吃飽了但經過雞匠還是會忍不住跑進來點一壺清酒然後一份洋芋~有沒有很瘋狂

  IMG_0132.JPG  

自製胡麻豆腐~口感和味道都相當特殊的一道菜,外面是用炸的所以外面是酥酥裡面是軟軟的搭配他們的醬汁真是一級棒

IMG_0130.JPG

那說了那麼多,口也渴了,依依就就先乾為敬~下次聚會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不妨來嘗試看看相信一定不會失望的!

  1. 另外喜歡吃生魚片海鮮丼飯的朋友這邊也是很值得一來,那因為依依不吃生的食物但是有吃的人也都說很新鮮很好吃的唷!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8號
    電話:02 8773 8875
     
    @喜歡依莉莉的朋友可以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互動  https://www.facebook.com/e1lillian?ref=hl
  2.  

arrow
arrow

    依小豬與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