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9.JPG

來到夏威夷的第二天因為熱情的夏威夷朋友不在國內所以特別交代了他的朋友照顧我們,而這兩位陽光男孩兒很熱情得推薦一定要來爬得一座山,其實前一天知道要爬山時這次和依小豬同行的MOLLY都有些猶豫,擔心很多,不過最終還是答應了這個邀約一同去爬山了,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一樣的天空到了夏威夷就變得特別美麗,手機隨便點點都覺得好漂釀,好吧廢話不多說咱們就來去爬山了!!

IMG_1176.JPG

開了一段車走了一段路,終於來到了登山口,我也不知道這座山的名字,不過才到入口依小豬我已經有點累了!

但JOE他們說爬到山頂大概一小時如果真得太累到半山有塊平地可以在那兒結束下山,就這樣我們開始爬了!

IMG_1171.JPG 

一開始兩位男士說要留守在我們後面,但是我們真的爬得太慢而且又一直想偷懶休息,最後JOE在我們說服下終於願意走在我們前頭,當然也讓我們壓力變小了一點,在這裡爬山和台灣不一樣,台灣的山都會有步道,但這裡的山很原始,所有的路都是人走出來的,而且很特別的在不一樣的高度可以看到不一樣品種的樹,而且人走的路會配合著這些樹,不會是樹來配合我們想走的路,就這樣不知不覺走了快一小時了!

IMG_1125.JPG

說好的反悔休息區呢?????應該是已經到達山頂的時間我們居然連休息區都還沒爬到,只好自己找地方靠著休息一下了!

畢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不過有趣的是接下來似乎有越爬越有勁兒的感覺!

IMG_1141.JPG

好幾次爬著爬著總覺得應該要到了,沿路上的老外也都一直對我們說 almost there~但這條小徑兒,沒錯看到這條小徑兒,走上去意想不到的美景即將出現在我眼前

IMG_1152.JPG

穿過樹叢後我看到了這片美景,我覺得有一種感動是這輩子都沒有過的,因為如果是我自己我可能在一開始就否決了這行程,就算來爬了可能就半途而廢的走了,真的是只能說老外真的很會哄騙我們這種小女孩兒,讓我們傻傻的就相信其實很輕鬆其實很快會到的.....不過到了山頂時我自己都為我自己感到驕傲爬了快兩小時只能說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阿~~~

IMG_1164.JPG    

我記得我看過一部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有個澳洲的烏魯魯,一直很想到那兒看看,但這邊讓我覺得有類似的感覺,很想對著大海大喊出對愛人的想念和愛慕(羞)但這兒太多人了只能喊在心裡了!

 好吧,這裡再美也是要說再見的,經典跳躍照完後我們開始下山了,但是詭異的這居然又是另一場夢靨M的開始,

明明下山應該是很輕鬆阿,但怎麼好像永遠到不了一樣過了好久還在這山裡,有種想死的感覺好累好餓好痛苦

IMG_1116.JPG

嗚~終於回到了平地想照個地標給大家看,但阿北坐在上面很舒服不忍心和他說只好讓連他一起入鏡了!

結束後JOE問我感覺怎麼樣,我總結了一句心得給他就是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但很糟的回憶]HAHAHAHA

IMG_11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小豬與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